风麦

杰佣《这个杀手不太冷》AU(1)⚠️

⚠️年下,养成,黑化,强上,囚禁⚠️
 ⚠️本部小说含有佣空,注意避雷⚠️

  当奈布萨贝达提着一箱牛奶穿过苍灰色的走廊时,他又看到了那个孩子——和往常一样,男孩坐在地板上,两腿伸出三楼的护栏摇晃着,男孩似乎听到奈布的脚步声,偏过头朝他看去。奈布注视着瘦小的男孩,红肿的巴掌显目得印在他苍白的小脸上。

  “你妈妈弄得?”奈布指了指自己的脸颊。

  “不,这次是我爸爸。”男孩取下嘴里没有点燃的香烟,朝奈布挥了挥手。“有火么?”

  “小孩子不能吸咽。”

  “可我已经不是小孩了,今天是我十二岁生日。”男孩昂头向奈布争辩道。

  奈布沉默着,他蹲下身子,掏出打火机。男孩立刻凑过身来,把香烟搭在跳动的火苗上点燃,接着猛吸一口,娴熟地吐出烟雾。

  “你知道吗, 今天早上我向他们说今天是我的生日,但没有人理我,像往常一样。”男孩抽了抽鼻子,又抽了一口烟。“但是这不公平,珍妮过十二岁生日时,她的父母给她办了个超大的派对,而我却因为洗碗没洗干净被揍了一顿。”

  奈布静静倾听着,他注意到男孩的眼角有些红肿,看来之前哭过了。

  “你说,人是只有小时候活得痛苦,还是一直都是?”男孩问。

  “一直都是。”奈布回答,他用手撕开包装盒,取出一盒牛奶递给男孩,“你应该好好上学,只有这样,你才能摆脱低级的痛苦,过上些好日子。”

  男孩接过牛奶,用他碧绿的眼睛盯着奈布,上下打量着,接着,男孩挥手让男人靠近一些。
  
   “我要告诉你一个秘密,”男孩指了指自己的脑袋,压低嗓子,“这里有一个魔鬼,它总是想蛊惑我。”

  奈布站起身子, 觉得这孩子比喻用得很生动。 “当你有些不好的想法时,你要学会制止它。”提起奶箱,奈布萨贝达朝走廊深处走去。他打开自家房门,消失在男孩的视野中。

  男孩将吸管插进牛奶里,看着男人走进自己家门。整层楼里,只有男人愿意听自己说几句话。

  突然,男孩神色变得有些异常,他自言自语的喃喃,像是回答谁一般说到,“好吧,但愿如此。”接着他抓住吸管,迅速喝光牛奶,然后又把包装盒打开,解开了自己的裤子拉链。

  “我说的是真的,我从来没动过那些白/粉!你们让我保管,我就一直放在家里没动过!”

  “是吗?我给你时纯度是100,现在却只有80,你觉得我是傻子?”

  一楼传来一阵嘈杂的争吵声,只见一个肥硕的男人向几个带枪的男人不断辩解着,但他含糊不清的说辞却只是更加惹怒了其中的头目,头目怒火中烧的用枪堵住了胖男人喋喋不休的嘴,大叫着:“明天下午两点前,记住,这是你最后的机会!”最后通碟已经下达,头目抽出枪来,他意味深长的看了胖男人一眼,带着自己的人马离开了。

  目送着这群凶神恶煞的家伙离开,胖男人刚悬着的心还没放下,一个装着尿液的牛奶盒突然从天而降,溅了他一头腥臊的明黄液体。肥硕男人厉声大叫:“杰克!你他/妈给老子滚过来!”

  但被唤作杰克的男孩早已经跑开了,不过等待他的未来依然是由他父亲带来的一阵腥风血雨。走廊里很快传出打骂哭喊声。

  第二天的清晨,奈布萨贝达踏着雨露赶去银行找弗莱迪,他需要把那个巧舌如簧的男人把自己挣得黑钱洗干净。一切大功告成后,奈布觉得自己需要短暂的放个假,于是他一个人走进电影院,久违的看了一场电影。

  早上看电影的人少的可怜,除了自己就是斜后三排的一个中年男人。当玛丽莲梦露的裙子风被吹起来的时候,奈布开心地笑了起来,他忍不住回头张望除自己以外的唯一观众,想和他分享自己的快乐,可惜,那个斜后方的男人早已睡的香甜,发出鼾声。奈布突然觉得难过极了,铺天盖地的孤独如同海啸一般席卷着他,将他活活吞没。但奈布萨贝达终究只是个20岁的年轻人,他很快如同孩子般新奇愉悦的被电影的剧情所吸引 ,一个人在空荡荡的电影院里看的津津有味,还时不时发出暗笑。

  度过了一个愉快早上的奈布觉得心情欢快,但几乎是电影结束的一瞬间,他迅速耷拉下嘴巴,恢复成不苟言笑的样子。

  他的假期结束了。

————————————————————————————————————————————————————————

  

  奈布刚走进二楼,他就撞见了那个跟他住在同一层的小男孩。鼻青脸肿的男孩冲着他眨眨眼,准备下楼去,奈布冲他点点头,两人擦肩而过。

  “嘿!”男孩突然想起什么,回头冲他喊道,“我准备去楼下超市买牛奶,要帮你带点什么吗?”

  奈布犹豫了一下。

  “帮我带盒香烟吧。”奈布从口袋里掏出两美元递给男孩,“剩下的钱归你了,香烟放我家门口的邮箱里就行。”

  男孩接过钱,小跑着下了楼,拐到转角处,还抓着栏杆让身体转了半个圈。

  就在男孩下楼没多久,他的家里就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尖叫声混杂着枪声,不大的房间很快变成人间地狱。

  奈布萨贝达处拿开门把手的圆形锁孔,暗中观察着走廊的混乱。一群人全副武装地扫荡着男孩家。他知道男孩家难逃此劫,没有实力却私藏黑帮的毒品实在是自不量力。奈布萨贝达看见一只浸满鲜血的手挣扎着扒出门外,接着又是几声枪响,手停止了动弹。

  就在此时,男孩从走廊的尽头缓缓走来。鲜血流淌着,染红了男孩家门前的地毯。

  男孩抱着牛奶脸色苍白的快步穿过自家门前,他抿紧嘴唇,笔直的向前走着。负责在男孩家门口守卫的黑帮人员目光如炬的盯着男孩,他下意识的摸了下自己的枪。男孩依然笔直的走着,他走到了奈布萨贝达家门前,颤抖着按响了门铃。

  “求求你了,开开门。”

  男孩站在门外头,男人站在门里头。

  奈布没有动弹,他冷漠的窥视着一切。

  男孩眼里泛起了泪花,他开始啜泣,男孩又一次按响门铃。“求求你了,求求你,开开门。”

  守卫人员似乎意识到了什么,他疑惑的朝男孩的方向走了一步。

  男孩再次颤抖的按响门铃,“救救我,求你了!”男孩压低嗓子哭喊恳求着。“我不想死!”

  门开了。

  奈布把孩子放了进来。

  守卫看了一眼奈布,奈布也瞅了一眼守卫,孩子进来的那一刻,他们互相对视了一秒。奈布关上了门,接着举着手枪从钥匙孔窥视着。

  “等等,这家一共有两个孩子,杀了一个,还少一个!你们在每个房间找找看!”头目在房间里指示着,守卫听到后,他看了眼奈布家,接着快步走来,他一只手堵着奈布家猫眼,接着让耳朵缓缓贴在奈布家大门上。奈布开始后悔把男孩放了进来,但他已经没有回头路了。他屏住呼吸,从钥匙孔估计着男人的位置,把枪抵在门上,那是守卫脑门的位置。

  “擎天柱!今日便是你的死期了!哈哈哈!”

  如雷般的动画片声响起,把奈布吓了一跳。

  门外的守卫也吓了一跳,他摇摇头,自嘲的笑笑,走回了原位。

  奈布不敢掉以轻心,一直举枪观察着,直到男孩家里的黑帮人士离开。他把手枪别再腰带上,走到自家客厅,看着男孩,男孩回头。

  “把电视机关上。”

  男孩顺从的关上电视机,乖巧的坐好。

  “孩子,你叫什么名字。”

  “杰克。”

  “听着,杰克,你家...你知道情况了吧。”

  “嗯。” 男孩没有张嘴,只是从喉间发出声响。

  “我很抱歉发生了这种事, 你家,额,还有没有什么亲威?”

  “没有了。“男孩垂下头,盯着自己的鞋子。奈布实在不知道怎么安慰一个全家惨死的孩子,于是他有些局促不安地站在男孩身旁,“咳,那个...电视...你可以看,但小声点。”

  男孩顺从地打开电视,麻木地盯着屏暮,奈布从厨房摸索出了一包薯片和一瓶可乐,他把可乐用起瓶器打开,犹豫了一会又插了根吸管在上面。他拿着这两样东西来到客厅,递给男孩,男孩默默接过,泪水溢满他的双眼,滑过脸颊,男孩无声的哭泣着。

  奈布叹了口气,到卧室收拾行李。他担心那群黑帮人士会因为这个男孩卷土重来,他必须离开这里,他不想牵扯麻烦。

  注意到了奈布在卧室的声响,男孩怯生生地站在卧室门,红肿着眼向奈布询问,“你要去哪?”

  “旅馆。”

  “求求你,不要丢下我一个人。”男孩带着哭腔,“我吃的很少,也很会打扫卫生,还会做饭,我不会给你添麻烦的。”

  “......”奈布觉得男孩已经带给了他很多麻烦,“别哭了,是我们一起去旅馆。”

  “真的?你不丢下我?”

  “是的,我可以向你保证,今天我绝对把你带在身旁,但明天你得给我自觉滚到儿童收容所,懂么?”

  “那我可以去我家拿几件衣服么?”

  “你...觉得可以的话...只准拿两条内裤,不要被人发现你家被你动了,动作要快,好么?”

  “可我要是出去了...你会不会不给我开门?”

  “不会的,你可以放心。”

  男孩碧绿的眼睛不安地盯着奈布,他不相信奈布的话。

  不过两分钟的时间,奈布已经收拾好了东西,他现在需要把男孩支开,穿上自己特质的的战术背心——装着各式各样的自动手枪和左轮以及手榴弹。“还愣着干嘛?你听不见我说话?”男孩一溜烟的跑开,他直接选择不把门关死。

  男孩跑到自己家里,空气中弥漫着血的铁锈味。他越过横死的父母和哥哥,表情晦暗不明,他憋着气,快速来到自家餐厅的一角,撬开了地板,掏出了一沓子钱放进口袋,接着又迅速摸了两条内裤,便冲回奈布家,迎头撞上站在大门口的奈布。男孩一下跪倒在地,对着地板吐了起来。奈布有耐心的等待着男孩吐不出来东西只能干呕的时候,然后提起男孩的衣角把他像小鸡一样拎出门外。

  带着男孩进了旅馆房间,奈布立刻审视着房间每一个角落,每一个窗户,接着拉上所有窗帘,在脑海里拟订了一个逃跑计划。

  “我还没问过你的名字呢?”男孩歪头看向奈布。

  “奈布萨贝达。”

  “很棒的名字。”

  棒个屁,我自己瞎取的,奈布心说。

  就在这时,男孩指了指放在桌子上的箱子,里面装了英国L115A3狙击步枪和伯莱塔92FS。

  “你是做什么工作的,奈布?”

  “你看了我的箱子?”奈布恶狠狠的看着男孩。

  “你是...杀手之类的?”男孩依旧好奇的问着他。

  奈布萨贝达一瞬间起了杀心。他恼火自己的粗心,但是,不杀女人和小孩是他的规矩,他又一次忍住了杀心。“收集枪支是我的业余爱好,我有持枪许可证,这是合法的。

  男孩点点头 :“那你能收留我陪你一起收集枪支么?”

  “你明天一早就给我滚收容所去,你给我惹得麻烦够多了。”

  奈布给男孩和自己向旅馆叫了顿晚饭,吃完晚饭,男孩殷勤的收拾桌子,还跑到楼下招待处要来针和线把奈布衣服上的一个破洞给补好了。但奈布只是冷冷看着男孩的动作,不说话也不阻拦。到了睡觉的时候,男孩自觉蜷缩在椅子上表示自己睡在这就好了,床留给奈布。奈布沉默着提起男孩的衣领,把他提溜到了床上。男孩的举动让奈布心酸又熟悉,他略微动了点隐恻之心,决定明天把男孩送走前给他塞上100美元。奈布这么想着,躺在椅子上戴上墨镜,摸着枪虚虚的睡着了。

  第二天一早,奈布就把男孩摇起让他滚蛋。但男孩面色潮红,眼睛挣不开来,一模脑袋,好么,高烧。奈布心中破口大骂,却还是把他背到了诊所。一番折腾,奈布萨贝达今天又什么都没干成。

  “别丢我去收容所,求你了。”男孩挂着吊瓶又开始向奈布哭诉,“那里都是强奸犯,他们都是喜欢小孩的变态,我不骗你。”

  “关我屁事。”奈布终于在小孩面前暴露了自己粗鄙的一面。“你就是个讨厌的麻烦鬼,给我闭嘴。”男孩乖乖闭了嘴。他知道奈布是个好人,不然不会把自己送医院,还一直守着自己挂吊瓶。奈布郁闷的看着杂志,时不时环顾四周。

  “奈布,你收留我是有很大好处的。”

  “呵,还有好处。”

  “我可以做你的仆人,还可以做你的帮手,在你工作的时候,我猜到你是做什么的了,我绝对不会拖累你。”

  “不需要。”

  “我还可以付你一大笔钱。”

  “哦,多少?”

  “两万美元。”

  完蛋了,这孩子脑子烧傻了。奈布抖了抖杂志,当男孩放屁。

  男孩犹豫了一下,将自己的手伸向裤子,从内裤的暗兜里掏出了一卷用皮筋扎好的钱,“这是五千,如果你真的愿意收留我,并教我做你的工作,我就把两万全给你,剩下的钱只有我知道在哪。”奈布把钱展开,50张100元向他绽放着笑脸。

  “你父母死的真的不冤。”奈布把钱放进自己兜里,看向紧张至极的男孩,“你现在一点也不麻烦了,杰克。”

  “你愿意收留我了?你没在骗我?”杰克抓住奈布的衣袖。

  “嗯哼。”奈布点了点头,“收留你一阵子是没问题的,之后就看你表现了。”

  男孩有些放下心来,他轻轻的将脑袋靠在奈布的肩膀上,缓缓睡着了。

点击我看第二话 

  

评论(69)

热度(2067)

  1. 共4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