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麦

杰佣ABO《向生而死》(10)

⚠️强强、相爱相杀、强上、强制标记⚠️

⚠️真A装B画家杰克x外B内O佣兵奈布⚠️

⚠️本话含有一战德国军.妓情节,注意避雷⚠️

  不过没几天,奈布的酒厂就出现了骚乱。

  谢必安向旅馆打电话时,奈布心情正难得明媚,在楼下妓.院和女人春宵,但电话员突然无情大力砸门,冷着嗓门说有人找他,把奈布惊吓得当场早泄。

  “妈的,我招你惹你了?!你脑子有病啊?!”

  奈布气急败坏咒骂着没有眼色的电话员,看着男人的阴阳脸,奈布觉得自己迟早被他吓出阳痿!

  但电话员诺顿.坎贝尔只是阴郁着脸,再次提醒工厂有人找他。

  诺顿坎贝尔曾是名矿工,做过一段时间地质勘探员,但由于工资越来越低,便托关系在这家旅馆做闲工。

  得益于矿场的淬炼,诺顿身材高大,体格健壮,所以做电话员从来没被揍过。

  奈布没时间和诺顿计较,他黑着脸火急火燎跑去接电话,但还没刚喘过气,就被谢必安当头一棒。

  “奈布,工厂出了点事,你现在最好快过来!”

  谢必安语气有些微妙,但是很迫切。

  是什么事让谢必安这么急?

  被人砸场子?还是督察查货?

  不对,莫非是工人造反?设备损坏?

  “别慌,什么事?简述一下。”

  奈布大脑一下冷静。

  可谢必安吱吱呜呜,就是不愿说理由,意思就是让他过来。

  奈布没辙,于是快马加鞭赶去工厂,但万万没想到,骚乱的源头,竟然是肤白貌美的菲欧娜吉尔曼。

  毕竟菲欧娜清纯丽质,身材婀娜,即使站在原地不动,也如娇艳的玫瑰般招蜂引蝶。

  男工为她的一颦一笑神魂颠倒。

  所以,即使菲欧娜只是视线不留意间扫过男工,他们就盯着菲欧娜的红唇,以为她暗送秋波,如果菲欧娜不经意间弯腰,男工就盯着菲欧娜圆润屁股浮想联翩,暗猜这个女人还是不是处子。

  “她肯定是个骚货,早被人操烂了!”

  其他女工这么评论菲欧娜,在这个男人比列失调的年代,她们嫉妒从天而降的菲欧娜,简直到急红了眼的地步,她们以为菲欧娜爬上了组长的床,才获得和自己一样的职位。

  但菲欧娜清清白白,从来没这么多想法,这个刚从女子学院毕业的女孩只是想挣钱,去她梦想的加尔各答朝圣。

  菲欧娜坚信,生而为人,信仰是一种选择。

  她听到了天启,收到了神的指引。

  神让她寻找答案,神让她看清本心。

  于是菲欧娜毅然决然踏出家门远行,但没想到第一站就遭遇挫折——在伦敦被偷了钱包,从此困在原地。

  而且她还莫名其妙被女工排挤,甚至被一个女工骗进酒库,差点被她的堂哥强.奸。

  如果不是谢必安有午休时在安静酒库看书的习惯,那么这个18岁女孩的下场绝对不堪入目。

  “你看看这个东西。”

  谢必安把一根针管递给奈布。

  奈布接过针管,心里咯噔一下,觉得有些眼熟。

  “当时...那个男的把吉尔曼打倒在地,往她身上扎这个。”

  谢必安紫着右眼,嘴角残留着血,他冲奈布指了指针管。

  “那婊子玩意还挺能打啊,回家别忘用熟鸡蛋滚眼睛。”奈布询接过针管,点了点自己眼睛。

  谢必安点头,离开继续工作了。

  “盖茨,那个混蛋在那?”奈布转头询问车间主任。

  “被我关在储物间了,还有他的表妹也被关在里面,她是同伙,工厂暂且没其他人工人知道这件事,都在正常工作。”

  车间主任回答,盖茨是个宽厚的中年男人,当时谢必安被男工殴打,是菲欧娜从地上爬起来,跑过去叫来他才稳住局面。

  奈布看了眼坐在车间主任办公室颤抖哭泣的菲欧娜,女孩身上披着盖茨的衣服,脸肿的跟猪头一样,脑袋上鼓着大包。

  “萨贝达厂长,这个姑娘在这呆不了。”

  盖茨看着奈布,叹了口气。

  “我知道了...这次多亏你处理的好。”奈布拍了拍盖茨肩膀,表示肯定,接着他走到菲欧娜面前,慢慢蹲下。

  “别哭了...把伤口清理一下,晚上我请你吃顿好的。”

  但菲欧娜现在什么也听不进去,她大脑混沌一片,只是委屈无助地哭泣着。

  到了储物间,奈布毫不客气抓着男工的脸往墙上撞,血花四溅。

  “这个从哪来的?”奈布拽着他的头发,给他瞅针管。

  “关你屁事。”男工双手被绑在柱子上,他把血水吐在了奈布脸上。

  奈布抹了抹脸,然后迅猛的掐住了男工的脖子。

  咣铛一声,男工脑袋重重撞在墙上,奈布掐住他的手背青筋毕露。

  男工挣扎着,麻绳在管道剧烈摩擦抖动,脸也开始涨红,奈布长满厚茧的手指有力坚硬,男工眼睛开始往上翻,口水止不住流出来,双脚踢踏着。

  他要窒息而死了。

  奈布冷漠的放开手,静静等待男工停止剧烈的咳嗽。

  “你这个疯子!你这个疯子!”

  被绑在一旁的女工尖锐大叫,自己堂哥差点在自己眼前掐死。

  “闭嘴!不然下一个宰的是你!”

  奈布被这女人吵得头疼,于是冲她怒吼。

  女人吓得脸色泛白,闭紧了嘴巴。

  “你最好告诉我这玩意怎么来的,什么作用!其他事可以既往不咎,不然我有的是时间把你活活打死。”

  奈布恶狠狠的瞪向男工。

   “马场、马场有卖这玩意、我托人买的。”

  男工声音嘶哑,他知道面前的男人真的会杀了他,不敢造次了。

  “打完这个,咳咳、可以让女的容易怀孕,咳...还有催情效果。”

  “怎么买的?说具体点,还有别的类似的货么?”

  “呜...我托马场工作的远房表兄买的...听说还有种可以把人暂时便Omega的。”

  奈布沉默了一下,他认真看着男工,他想到了自己就是被这破玩意改变了身体,而且现在这玩意还堂而皇之卖出来了。

  “你叫什么名字,小子?”

  “托尼.摩根。”

  托尼眯眼看着奈布。

  “你还想不想继续在这上班?”奈布问他。

  托尼沉默了,接着缓缓开口。

  “萨贝达厂长,你想从我这要什么?”

  “你的表兄,把他介绍给我,我对这针管很感兴趣,最好明天就能看见他。”

  奈布拍了拍托尼肩膀,解开绑住他的麻绳,托尼揉了揉手腕。

  “都是男人,都有色心,妓.院里女人多得是,工厂里就给我老实工作,给我管好自己的老二。”

  奈布攥住托尼的衣领,让托尼又一次感到了熟悉的窒息。

  “为了这份工作,我希望你管严自己的嘴,菲欧娜吉尔曼是我的表妹,如果我在工厂听到了任何闲话,我会把你送监狱,让变态捅出你的肠子,再从你的眼睛插进去,懂了么?”

  托尼脸色有点白,他点头。

  奈布将脸转向女工,凶恶的捏住了她的嘴,力道之大让女人的脸都变得扭曲。

  “你明天不用上班了,立刻给我收拾东西滚蛋!托尼,你的表妹如果嘴巴管不严,你也一样完蛋,明白?”

  “明白。”

  “大声点,我他妈听不见!”

  “明白!!!”

  托尼喉结颤抖,声音哑的厉害。

  奈布这才放开女人,冷漠离开。

  让人事部贴招聘广告,又询问各种情况,奈布绕去调酒部谢必安那里。

  其实奈布是想给谢必安升个组长,让他多挣些钱,但考虑谢必安也才会调酒没多久,不服众,还是放弃了。

  “还好你在那看书,不然我真没办法跟我弟弟交代。”奈布揉了揉鼻子。“必安,你是个正直的人。”

  “我只是尽我所能。”谢必安苦笑,淤紫的眼睛格外醒目。“但是啊,现在这世道,好好生活真的太难,对于穷姑娘来讲,长得好看,反而是一种罪过。”

  奈布叹了口气,他想到了自己老妈。

  在尼泊尔那个封建落后的地方,他老妈克里什纳虽被操劳侵袭,但依然长相出落。

  奈布10岁时,照顾家里的雇佣兵舅舅去埃及探险全员失踪,刚丧失顶梁柱,孤儿寡母的,受过不少刁难。

  年少的奈布迅速成长为新的支柱,拿着刀跟疯子样砍向每一个试图占便宜或欺负他们母子的人,好在村子里还是有良心的人多,母子二人度过了最艰难的时期。

  童年、母亲,乱糟糟的回忆像是决了堤的急流,一股脑在他脑中回响。

  奈布烦躁的揉了揉头发,从口袋里掏出根烟点燃,烟草吸入肺腔再从嘴间呼出的感觉让他镇定下来。

  “必安,我记得你弟弟是大学生吧?”

  奈布纤长的手指夹着烟询问。

  “是呀,怎么了?”谢必安嘴角情不自禁扬起,他为自家弟弟范无咎而自豪。

  “如果他同意且有时间,我想聘请他作为家庭教师为我家的小崽子辅导,一小时12先令,可以么?”

  谢必安瞪大了眼睛,有些不敢相信,他日夜不休工作一星期才只有5英镑。(20先令1英镑)

  “这么多?奈布,你...”

  奈布拍了拍谢必安后背,告诉谢必安,如果他弟弟想好了,随时来工厂找他。

  谢必安看着奈布,郑重的说了声谢谢,他由衷的感激这位友人。

  奈布萨贝达回到主任办公室,菲欧娜已经停止啜泣,再往脸上抹药。

  车间主任自己也有个女儿,所以出事后他很照顾菲欧娜。

  “走吧,你不能在这呆了。”

  菲欧娜瑟缩了一下。

  “为什么?...我明明什么也没做错,为什么赶我走?”

  “你在工厂这几天,厂子里鸡犬不宁,你必须离开,厂子不是安全的地方。”

  “那...哪里有安全的地方?”

  “没有,你在哪都不会安全。”奈布又抽了口烟,吐出乳白的烟雾。

  “走吧,吉尔曼,吃顿饭,我们就此别过。”

  菲欧娜曾经俏丽的脸蛋被殴打的连眼都睁不开,她抿唇看着奈布。

  “那...我住哪...我没钱...”菲欧娜怯懦的喃喃。

  “你住旅馆,钱我先替你付,你最好快点再找个工作。”

  菲欧娜双手绞在一起,她垂着头。

  “主任说...他女儿曾为一个贵族做女仆,佛罗纳尔街的杰克詹姆斯...那走掉几个人,下星期会招收新人,我过去应聘上了,就会很快还你钱的。”

  杰克詹姆斯?奈布愣了一下,他认真审视着菲欧娜,觉得这工作方向很好。

  “吉尔曼,如果你能顺利成为詹姆斯的女仆,你的住宿钱我包了。”奈布开口。

  菲欧娜诧异的看着奈布。

  “什么?”

  “我和那个贵族刚好不对付,你在那工作,帮我打探那个贵族,我就替你付旅馆的钱,怎么样?”

  菲欧娜褐色的眸子似有流光闪过,女孩认真的冲奈布点头。

  “好。”  

  奈布脱下了自己外套,让菲欧娜把披着的大衣还给车间主任,然后女孩就穿着他的衣服,像是只受惊的小猫一样低着头跟在他身后。

  奈布给了菲欧娜点钱,让她自己进服装店,自己则在门口吸着烟等她。

  店员看着肿脸的菲欧娜和门口的奈布,小声询问要不要帮忙报警,菲欧娜摇头,穿上新衣服走了。

  至于之前被撕烂的上衣,菲欧娜还是穿在身上,没舍得扔。

  那是她妈妈买给她的。

  奈布抖抖烟灰,叼着烟带菲欧娜去吃晚饭。

  奈布虽然个子不高,但却腿长走速极快,菲欧娜怯生生的跟在奈布屁股后面,看见任何一个男人就加快脚步,害怕的半贴在奈布后背,等人走了又后退保持距离。

  奈布注意到了菲欧娜的行为,他叹了口气,放慢脚步,在被菲欧娜踩到脚后跟两三次后,终于到达高档饭馆。

  菲欧娜不敢看男服务员,奈布询问菲欧娜,她也不多说话,奈布不知道怎么安慰,就多点了几个昂贵的甜品,推向菲欧娜。

  “尝尝吧,我看见很多女孩都吃这个。”

  菲欧娜吸了吸鼻子,拿着勺子机械般的挖着吃。

  奈布也很少来这家高档饭馆,他算是为菲欧娜下血本了,他歪头看着菲欧娜,觉得自己需要开导一下她。

  “吉尔曼,虽然出了这种事......嗯、但你没有被...呃、我的意思是、没被真正伤害到。”

  奈布斟酌着词语和语气。

  “期间也有好心男性帮助了你,所以你不要对男人太过害怕...毕竟...到哪你都会见到男人,你这个心态...啊、我只是个人觉得,这个心态还是要放松...就是、那种...看淡...”

  奈布越说越语无伦次,他索性闭了嘴,把自己切好的牛排放在菲欧娜面前。

  “算了,我不说了,你多吃点,心情会好很多。”

  菲欧娜吃着吃着,突然又开始哭。

  奈布见不得女人哭,但也不知道怎么办,于是递给菲欧娜几张纸。

  “萨贝达...你会不会像...别的男的、呜呜、那样欺负我?”

  菲欧娜哭的上气不接下气,她压抑住自己的哭声。

  “你说实话...我真的好害怕、好害怕...我想回家了,呜呜呜、你会不会、打我...然后欺负我?”

  奈布摆了摆手。

  “坦诚来说,你身材很好,是男人都会心动,但我死也不会强迫良家妇女,这是我的原则。”

  “而且。”奈布指了指菲欧娜,“我对你不感兴趣,你在我眼里就是个刚孵出蛋壳的毛孩,我对不谙世事的女人不感兴趣,因为她们像你一样,很容易莫名其妙出事死掉,所以你放心,我被人打死都对你动不了心。”

  其实,奈布对身材好却深锁闺房导致思维天真的女孩有种畏惧,他看着她们,觉得她们不堪一击,随时会枯萎凋零。

  因为他曾看过这样的一个女孩被逼良为娼,活活折磨而死,他不敢再与这样的女孩深入接触。

  那时,奈布19岁,在凡尔登中苦战。

  战地难得推进几米,却又被打了回来。

  但在推进时,一个德国女护士好巧不巧被俘虏了,她被绑着扔进了壕沟,即使穿着护士服,也挡不住她凹凸有致的身材。

  英国兵恨死了德国人,他们盯着这个德国女人,眼睛变得火热。

  几个月都呆在战壕,军裤又密不通风,被汗濡湿后难免裆部瘙痒无比,所以军队每晚都有人脱裤子手淫,为了不让士气萎靡,军队特意发了鸦片酒给他们喝,让士兵们安分地晚上睡觉。

  但那女战俘来了后,军队所有人都心如猫抓。

  虽然打不死德国男人,但我们可以干死他们的女人!

  终于,第一个人出手了,是德利上尉,那晚所有人都探头看着,英国人是怎么强.奸德国女人的。

  年轻气盛的奈布也探头看,但他没有喝彩,因为他和德国人又没有国恨家仇,他只是单纯凑热闹。

  “万年下士,你过来。”德利上尉招呼奈布,奈布是廓尔喀人,因为表现出色却无法升官而被这么称呼。

  “你是个好兵,她给你第二个试。”

  女人的初血滴在地上,她是个处子,奈布看着哭泣的女人,瞧着吵嚷的士兵,还有殷切的上尉,顺从的脱下裤子。

  女人一直在哭,在尖叫挣扎,奈布一声不吭,他毕竟是处男,刚没一会就缴械投枪了。

  “你小子怎么不行啊!第一次吧?”士兵们哈哈大笑,奈布沉默的离开。

  这是他第一次尝到女人的滋味,却没有丝毫喜悦。

  这个女人手和耳根都很白嫩,之前一定是养尊处优的。

  恐怕和英国的战地护士一样,不过在教堂学了几星期包扎术,国家一号令就满腔热血上了战场。

  你问英国人,为什么打仗,他会回答因为德国人打过来了。

  你去问德国人,为什么打仗,他们也会回答因为英法人打过来了。

  支配战争的从来不是士兵。

  女人尖叫了一夜,士兵排着队折腾到半夜,第二天中午,奈布看着这个满是淤青的战俘护士,把半个干面包递给她,这是他从死人身上找到。

  那时候可没有优待战俘这一说法,战争不拿人当人看。

  那个女人起先绝望的颤抖,然后意识到了奈布什么也不做,才颤巍巍接过面包。

  奈布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这么做,但反正这么干了,那么就接着做下去。

  每天奈布会花出时间给女人送吃的,女人渐渐和奈布熟络了。

  “克里斯蒂娜。”

  女人指着自己,用德语说。

  奈布点头,然后指着自己,说出自己的名字。

  看到奈布回应,女人挤出笑容,像是藏了什么宝藏一样,给奈布瞧一张照片。

  是一张全家福,看上去是这个德国女人和哥哥以及父母站在一起笑。

  奈布突然意识到,面前的战俘可能不是女人,而是女孩。

  奈布在土堆上写了19,然后指了指自己,又指指她。

  当女孩在地上写出17时,奈布心里哐当一声。

  虽然自己也是17岁上了战场,但是...

  女孩咧嘴冲奈布笑,她指了指奈布,又写了16这个数字。

  你看上去比我小,像是16岁。

  奈布写出48这个数字,指了指女孩。

  那我看你是个老太婆。

  女孩不甘示弱,在地上画了坨站长着眼睛的便便。

  哼,你骂我?看见么,这坨便便就是你!

  奈布随即画出了更丑的东西。

  就算我是便便也比你好看!

  通过绘画和猜想,奈布明白女孩哥哥是军医,他就在对面,她和哥哥一起来的。

  但是,她的哥哥救不了她,没人救的了她。

  女孩沦为了军.妓。

  “妈的,那婊子都被操松了。”

  一个士兵骂骂咧咧的冲奈布说。

  “但我真是第一次见到那么大的奶.子,怎么都玩不腻。”

  奈布沉默,他以前是可是说荤话与污言秽语的一把好手,但现在他一句话都说不出口。

  德国人是不可能愿意花时间赎回一个无关紧要的小护士。

  她注定死在这。

  女孩变得很瘦,眼圈黑着,连颧骨都凸了出来,不负最初年轻貌美的样子。

  她下体发炎了,开始发出臭味,士兵怕她传染,把她丢进了死人堆。

  奈布左腿中弹,他要退役了。

  拖着伤腿,奈布去看女孩。

  你来了。

  女孩无精打采被蒙上灰的眼睛闪过光亮。

  嗯,我来了。

  女孩努力挤出微笑,她挺着一口气,就是为了等到奈布。

  照片,你收好,如果可以,告诉我家里人,我是为国捐躯的。

  女孩的胳膊骨瘦如柴,她费力的把照片塞进奈布手里,浑浊的眼角开始流泪。

  女孩死了,无声无息。

  这张照片后来在前往伦敦时弄丢了。

  但丢了是件好事,因为奈布不敢回想过去的事,那太痛苦了。

  他失去了名字,泯灭了人性,还丧失了母亲。

  战争过后,他一无所有。

  “萨贝达...我、呜呜、真的...可以信任你么?”

  菲欧娜啜泣着询问奈布,她像是惊弓之鸟般瑟缩着。

  “是的,你可以信任我,我不会伤害你,也不会对你起色心。”

  奈布听见自己这么说。

  像是毒誓一般。

⚠️本小说为杰佣《这个杀手不太冷》小说前传,单独观看不影响阅读,一起观看效果更佳,点我进入观看 ⚠️

评论(56)

热度(757)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