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麦

杰佣《他/杀/了/我/妈》

无脑嗨短文⚠️
 角色死亡,注意避雷⚠️

人生最重要的事,莫过于思索。

今天是杀/我/妈,还是不/杀/我/妈。

十岁的杰克每天晚上都会蹲在墙角,拿着小刀,看着床上的女人犹豫。

但这个困扰了他多年的问题终于在一个深夜解决了。

他还记得,那天他像往常一样,蜷缩在墙角睡觉,但深秋的夜终究是寒冷的,杰克身上单薄的衣服抵挡不了彻骨的寒,他被冻醒了。

在睁眼的瞬间,杰克看到了一个戴着兜帽的男人,他不敢出声,他不知道男人怎么会突然出现在他的家里。

男人悄声无息,摸到了女人身旁,一瞬间捂住她的嘴巴,割开了她的喉咙,鲜血喷/射着,那是这世间最瑰丽的喷泉。

女人就这么死了,她只来得及睁开她的眼。

奈布萨贝达向来不杀女人和小孩,但这个活他不得不接,身在江湖身不由己的感觉让他挫败。

他转身,看到了蹲在墙角的孩子。

“敢说出去,就杀了你。”奈布萨贝达表情阴冷,他动了杀心,但他没必要杀了这个孩子。

“谢...谢...你。”男孩颤抖着说,“谢...谢...你...杀...了...她。”

奈布挑了挑眉,觉得这个骨瘦伶仃的孩子疯了。

奈布开始翻江倒海的搜索着狭小的房间。

“在她的内/裤里。”杰克提醒道。

奈布的脸瞬间黑了,他诧异的看了眼男孩,觉得这个孩子冷静的过头,他犹豫了会,觉得让一个孩子拿出来不太妥当,于是他准备自己下手,从内/裤掏出白/粉。

一手粘腻让他想吐,这个女人真是...胆子肥还乱发//情。

他把东西塞好,用床单擦干净自己的手,接着走向杰克。

“你和她什么关系?”

“她是我//妈。”男孩笑着说,露出了酒窝,“我早就都想这么干了,这事我不会告诉别人的。”

奈布沉默的看着怪异的男孩,从口袋里掏出了把钞票塞进男孩的上衣,转身离开。

这是两人第一次见面,也是最后一次。

几年后,奈布萨贝达死在一个寒冷的冬天,他倒在地上,流干了最后一滴血,大雪把他埋了起来,至今无人发现。

多年后,杰克死在了监狱,十岁那年的夜给了他很大触动,他愛于割/喉,愛于折//磨/女人,他臭名昭著,在监狱里,死有余辜。

评论(20)

热度(23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