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麦

杰佣《这个杀手不太冷》AU(15)

⚠️年下养成黑化强上囚禁⚠️
 ⚠️本章含有佣空⚠️

【最初,那看上去像是个平常的早晨】

奈布萨贝达站在窗户边,看着空中闪过的雷电,神情严峻。

窗外的大雨依然稀里哗啦下个不停,亳无渐小的趋势,活像誓要把整个夏威夷淹成海洋。

【后来,一切都发展的那么不正常】

杰克站在沙发旁,浑身上下滴着水,他拎起贴在身上湿漉漉的衣服,望向奈布。“奈布,我那天的衣服还在么?”

“我扔了。”奈布不耐烦地回答,不给杰克好脸色,他扬手一挥,为杰克指条明路。“去浴室洗澡,把衣服放烘干机里晾干,浴巾用白色那条。”

玛尔塔換好干净衣服从二楼下来,奈布抬高手臂把背包冲她晃了晃。"我把家里的矿泉水和肉罐头都带走了。

玛尔塔点点头,然后把手里的衣服和裤子扔给奈布,催租他快换上干燥舒适的衣物。

杰克抬眼,有些暧昧的冲奈布笑笑,碧绿的眸子意味不明。

奈布刚准备脱掉上衣的手猛的一僵,脸瞬间拉了下来。

“你最好立刻给我乖乖滚去浴室。”奈布出声警告。

玛尔塔不是傻子,她看出两人有着奇妙的隔阅,虽然不知道什么原因,但她选择向着奈布。

“那个杰克,要烘干衣服的话时间不短,你可以顺便洗个热水澡。”

杰克迷人的桃花眼转向玛尔塔,眼神深邃。他友善的笑了笑,声音轻柔,“实在麻烦贝坦菲儿小姐了。”

杰克眼晴弯成两道好看的月牙,勾人心扉,那宛如雕刻而成的精致立体五官更是尽显男人味,杰克笑起来时,两个甜美的酒窝又让他带了丝孩子气,似乎犯了什么错都可以被女人原谅的样子。

玛尔塔心里不由得又一次感慨杰克生的帅气,真是什么好都独占了。玛尔塔摆手说不麻烦,朝奈布身边走去。

杰克走去浴室,不动声色地在心里点评玛尔塔。

单从脸蛋来看,玛尔塔贝坦菲儿的确长得不错,精致的瓜子脸,小巧的嘴唇,挺翘秀气的鼻梁,淡金的眼眸干净而又清澈,回首间,一双杏眼尽显清纯俏丽,而浓密的一字眉又为她平添了一份英气,使其秀丽而不显娇憨。

如果从身材来说,玛尔塔贝坦菲儿也算是上成,饱满的胸部和性感的蜜桃臀所形成的曼妙曲线,充斥着野性的美。

可惜腿和胳膊粗了些,影响整体美感,病态的灰白皮肤更是大打折扣,性格略显火爆,不够温柔,好像还不擅长做家务粆理,算不上优雅高贵更谈不上魅力十足。

马马虎虎,勉强入自己眼。杰克刚才用毒辣的眼光随意地扫了下玛尔塔,便打下80分的评价。这种女人放学校里也就够和自己暧昧点的水平,杰克为奈布感到不值。

要是正常人听到杰克这高要求高水准的择偶标准,绝对会抽他一耳光。

可惜杰克足够优秀,他有这个资格挑挑捡捡。

“你和那个孩子之前闹矛盾了吧。“玛尔塔把奈布拖下的湿衣服叠好,放在沙发扶手上。

“嗯,但问题不大。“奈布故作轻松的说。

“说实话,虽然我极力把杰克詹姆斯当做一个孩子,但与他不熟识的我怎么看他都是个成年男人,“玛尔塔认真对奈布说,“因为你对他的态度一直是对待一个孩子,所以现在我也这样做,但是,你是时候把他当成一个熟识的成人来看待了。”

“等等,玛尔塔,我可一直把他当做成人来对待的,等会他还要和我一起出门面对未知的危险,这可不是会让小孩去做的事。”

“呃,我能说这一切给我的感觉像是妈妈在家,爸爸和儿子去危险的森林打猎么?奈布,我知道杰克是你养大的,可你不过28岁。”

奈布盯着玛尔塔,像是条离水的鱼,嘴巴开开合合半天说不出一个字。

“杰克...是我养大的...当成孩子...也没什么不对。”

“你是那么想的啦,我也会努力这么想。”玛尔塔叹了ロ气,她搂住了奈布的腰,“可是别人会觉得很奇怪啊,咱俩看上去和杰克一样大,可却是家长的语气,在车上我就想这么对你说了,甚至你刚才撵杰克去洗澡,你当他10岁语气严厉教训小孩呢?杰克詹姆斯可是个20岁的人,你俩终究没有血缘,语气还是要注意啊。”

奈布一直对待杰克是这个语气,他觉得玛尔塔的建议说的在理,但心里又有种说不上来的感觉。

奈布脑海中闪烁出小时候杰克坐在椅子上等自己做好饭的样子。

“嗯,我还是觉得杰克还小。”

玛尔塔一巴掌拍上奈布脑门,"小小小,你跳起来都没人家高。”

“滚蛋!你跳起来才没他高呢!你跳起来还没到人家膝盖!”奈布反驳。

“我要是跳不到他的膝盖,你连他的脚指头都摸不到!”玛尔塔压低嗓门模仿奈布语气。“我叫奈布萨贝达,我就是个地精。”(很矮的物种)

玛尔塔孩子气的瘪嘴。

奈布咧嘴笑了,他伸出两只爪子揉了揉玛尔塔冰冷的脸频。“玛尔塔,等找回伊菜,那家伙就滚回英国了,所以你不用担心家里多出个人。”

“不是这个问题,我刚才和你讲的是你对待杰克态度问题。”

“那个问题先放一边,现在你需要吃顿热乎乎的早饭,暖和自己。”奈布放下手。“我去地下室拿枪去。”

玛尔塔看着离开的奈布,知道他潜意识在逃避。

奈布萨贝达强制性把杰克当做一个孩子。

似乎他只能是个孩子。

不过问题不大,玛尔塔耸耸肩。

15分钟后,杰克从浴室穿戴整齐走出来时,他看见玛尔塔抱着着雨衣和手电筒坐在沙发上。

玛尔塔冲他微笑,杰克也以微笑报至。

“要喝点饮料或吃点什么?“玛尔塔询问。

“不麻烦贝坦菲儿小姐了,我不久前吃过早饭。”杰克笑着回答。

然后两人陷入沉默。

玛尔塔软绵绵靠在沙发上,她不想和杰克寒暄,难以抑制的困意突然侵袭着她的大脑,她感觉自己好像在一望无际的海洋中漂泊,与蔚蓝融为一体。

咣当!

手上的两个手电筒掉落在了地上。

玛尔塔立刻睁开了眼晴,她弯腰去捡地上的手电筒,上身宽松的衬衫耷拉着,露出胸前大好芳泽。

坐在玛尔塔对面的杰克一眼看见玛尔塔胸上方露出一块乌紫,但很快随着玛尔塔的起身,乌紫遮挡在衣服下。

那是胎记?杰克疑惑,怎么长的那么像尸斑?

“贝坦菲儿小姐?”杰克出声。

玛尔塔含糊不清的嗯了一声,闭上眼晴入睡。

杰克只好默默坐在沙发上,等待奈布。

“嘿!玛尔塔!“奈布从过道走来大叫,“怎么又睡啊,你咋天天那么困?”

“嘘,别吵,我这叫补美容觉。”玛尔塔睁开眼笑笑,“拿着雨衣和手电筒,你们俩路上用。”

奈布担忧的看着玛尔塔。

“快去吧,去看看情况就赶紧回来,我现在就是困了,睡一会就好。”

奈布深吸一口气,半蹲下身子,用力拥抱住玛尔塔。

“別睡死,如果真撤离到白山,别忘把屋外走廊灯打开,客厅灯关掉。“奈布低声说,他把一把手枪和一盒子弹塞给玛尔塔,“我走啦。”

“路上一点要格外小心,实在找不到伊莱就赶緊回来,我在家等你。”玛尔塔也紧紧搂住奈布,不想撒手。

杰克冷眼旁观,咳嗽两声。

奈布撒手,揉了揉玛尔塔头发,披上雨衣,把一个大袋子交给杰克。

“杰克,你站在门口等我,我开车过来。”

不一会,家门口响起车喇叭声。

“路上一点要小心啊,杰克。”玛尔塔挥手向杰克告别。

“再见。”

杰克拎起袋子,冲出门外。

————————————————————————————————————————————

伊莱还记得,那是个平凡的早晨,奈布挑好肉回到餐厅,嘱咐他们把肉穿好,下午开张

别忘了玛尔塔体检不能吃早饭啊。“伊菜提醒奈布。

奈布表示知道便往家赶。

“玛尔塔怎么了呐?“餐厅服务员玛丽询问。

“她身上冷,做体检看看。“伊莱认真看着铁签,按照一肥一瘦完美把羊肉签好。“看,多漂亮的羊肉!”

“也只有你有耐心去串羊肉了,我们的完美主义小达人。”厨师莱利笑嘻嘻调侃,抓起青椒就往签子上撸。

三个人有一话没一话的闲聊。

也不知过了多久,玛丽突然发现天空的异样。

“你们看呐,天变灰了。”

“想下雨吧。”菜利也去看天空。

“串肉串肉。”伊莱没有停下动作,“下雨的话外卖会比较多,看来我们要辛苦了。”

“哎一一我不想呐。"玛丽抱怨,“伊莱,要是雨下大了还开张么?”

“下午应该就停了,如果不停看奈布怎么说。”

“一定要开张啊,如果再不开张,我就要没钱花了。"莱利哭丧着脸,他们的工资可是按日结的。

“嘿!送外卖可不是你呐!“玛丽露出小虎牙示威。

“倒霉倒霉!淋雨小公主!”莱利冲玛丽吐舌头。

“都给我坐下来串肉!你们想累死我么?“伊菜怒吼。

突然一声巨响!瓢泼大雨轰然而下。

三人都感觉餐厅在颤,整个海滩似乎都在一瞬间地动山摇!

“妈呀,地震了!“莱利立刻要钻进柜台。

“停了。”玛丽朝餐厅外是去,她看见一群人鬼哭狼嚎从海滩处朝餐厅方向跑来。“喂,好多人朝咱这跑呐!”

菜利跟着去看。

伊菜终于含得放下肉串,他掏出塔罗牌,心中惴惴不安。

“啊ー一救救我!”突然一个陌生男人的波厉尖叫划破了餐厅的平静。“

“它们来了!它们来了!”

“放开我的手呐!放开呐!”玛丽惊恐大喊,菜利伸手去拉开这个冲进餐厅外屋的陌生男人。

“你神经病呀!滚开!”莱利把玛丽拉到身后,他随意一瞥天空,瞬间面色发白。

“妈呀。“莱利喃喃。

陌生的男人看着天空,慢慢跪在地上,双手抱头,神情恍惚,语气虔诚。“它来了,它来了。”

“莱利呐!“玛丽呼唤着莱利的名字,拉扯着莱利的衣服。

莱利表情茫然,他目视天空,慢慢跪了下来

“它来了,它来了。”

鲜红的血从莱利眼窝流下,然后鼻孔也开始流血。

“天呐!莱利...你...”

伊莱此时还未知道餐厅外的情况,他刚占ト完,惊慌失描的奔向电话,险些踉跄的摔倒,奈布,他必须告诉奈布!

“奈布!!!快离开医院!!!越远越好!!!“伊菜努力让

自己冷静,“快从医院出去!!!远离海边!!!到高

处!!!”

啊啊啊啊啊啊!

玛丽一声极其凄厉的尖叫,伊莱吓得当场一

抖,电话掉在了地上。

“怎么了?!玛丽!”

玛丽的右手卖力的流着鲜血,像开闻的水龙头。

“我的手!!!我的手!!!莱利咬掉了我的手!!!”

莱利眼神空洞,他的嘴里叼着两根玛丽的手指,七窍流血。

伊莱拉起玛丽,“快走,我们要开车离开这!”

玛丽没有反应,她不再痛苦尖叫,她看向天空,慢慢跪下。

“它来了,它来了。”玛丽眼里流淌嫣红的鮮血。

伊莱吓得一抖,他知道玛丽没救了。

啾啾率先飞起,大声鸣叫呼唤主人,伊莱不再犹豫,往面包车跑去。

越来越多的人掠过餐厅朝远处奔跑,每个人都恐惧惊慌,似乎海滩那里存在着恶魔,张开血盆大口要将人吞噬。

伊莱费力的把面包车开上道路,街道上人群向蚁潮般向前涌动,他们尖叫着,亡命的奔跑。

太拥挤了,车根本开不了。

伊菜只好撤离街道,另辟蹊径,想从小道上开,但几乎所有开车的都往小道上开,将道路记得死死的。

“最前面怎么回事!怎么不开车啊妈的!"司机们怒骂着下车查看。

伊莱预感不对,立刻开车撤离回大道,下车跟着人群奔波,

还没走几步,刚才的小道发出爆炸的巨响,升起的黑烟像是魔鬼的狞笑。伊莱瞪大眼晴,死神和他擦肩而过。

“请问,海滩这么了?”伊莱不住的询问,他只占ト出海滩危险,却不知道危险是什么,可没有人理会他,人们只是慌乱逃离。

“怪物!海滩上有怪物,好多怪物,它们杀人了!”ー个女孩终于理会了伊莱,泪水混合着雨水滑落她的脸颊。

又是一声歇斯底里的痛苦尖叫,几滴血滴落在了伊菜脸上。

伊莱抬头,一个男人哭喊着吊在半空中,他的肠子随风摇晃。

“救救我,谁来救救我?”

一只巨大而丑陋的怪物尖锐的利爪抓着男人的腹部,那长满鱗片又夹杂着羽毛的爪子犹如锋利的刀片割开了男人的子。

那究竟是怎么的物种啊。

长满鱗片又混合着羽毛,还有着难以描述的巨大翅房。

一阵疾风使过,伊莱下意识抱头蹲下。

他颤抖的抬头看去,刚才站立的女孩直挺挺倒下,她的脖子上空空荡荡。

她的脑袋不见了,切口平滑,像是一瞬间被极利的刀锋割下。

温热的鲜血喷洒了伊莱一身,伊莱茫然无措的看着血淋淋的双手,恐惧的连尖叫都叫不出声,他痉挛似的颤抖。

那是什么?那是什么?!

极端的恐惧间,一个身影在伊莱脑子一闪而过,他想到了他的女孩——格秋比尔

他早上占卜过,格秋也在这个混乱的地方。格秋现在安全么?她还活着么?

所有人都是盲目奔跑,只有伊莱知道逃到高处才能苟活。

白山!这里最高的山峰!他要找到格秋,带她离开这个地狱!

一瞬间,伊莱又有了斗志,天空电闪雷鸣,大雨霹雳而下,他被血水与雨水浇的浑身湿漉。

伊莱深呼吸,想着格秋,想着她的金发,想着她的一颦一笑。

伊莱越过女孩的尸体,朝屋檐跑去,刚才那阵风,带走了几十条人命,有人歇斯底里,失去理智,开车碾过人群向远方开去,痛苦求救的尖叫声夹杂着车鸣笛声此起彼伏。

伊莱躲在屋檐下,开始占卜。

他的女孩,究竟在哪里?

一阵刺鼻的腥臭味钻进伊莱鼻孔,伊莱强忍着恶臭,颤抖着双手占卜完。

啾啾突然鸣叫起来,声音急促。

我完蛋了。

伊莱抬头,看见一个极似猴头,却吐着芯子,全身光溜溜,身上溢出绿色汁液的东西向巨犬一样的东西盯着他,它张开獠牙,脑袋像是朵长满尖刺的花朵般绽开。

我完蛋了。

评论(75)

热度(80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