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麦

杰佣《这个杀手不太冷》AU(18)

⚠️年下,养成,黑化,强上,囚禁⚠️
⚠️本小说含有佣空⚠️

【如果你被人发现你杀人了,你会怎么做?】

  杰克举枪对准了红发女人的脑门。

【显然,永绝后患是最好的选择】

  “你是怎么知道的?”

  杰克觉得在这个女人死掉前他有必要了解下自己行凶的不足之处。

  “只是猜测而已。”女人悠然自得,毫不慌张,“看来我猜对了。”

  杰克立刻开枪射向女人左腿,先下手为强,他不想再看到女人这副悠闲的嘴脸,女人的一切让他感到莫名恶心。

  “铛——”

  这是子弹打在某种厚实金属上的声音——女人的左腿是冰冷的金属义肢。

  红发女人侧身一躺,身体凭空消失在卡在车上的井盖里。

  这么大个人,就这么凭空消失了?!

  即便杰克精神强韧,也忍不住目瞪口呆。

  这难道是......灵异现象!

  杰克迟疑,他举着上了膛的枪,下车到后座查看,杰克观察着卡在车上的井盖,试探的把枪管伸了进去。

  黝黑的枪管没入了井盖中,杰克屏住呼吸,又慢慢把枪管抽出,他小心地抚摸着枪管,确认它完好无损后,又小心翼翼地把自己的脚尖伸入井盖。

  触及鞋底的是实物的触感,杰克觉得自己似乎是踩着地面。

  搏一把吧。

  犹豫挣扎了一下,杰克咬着牙,一头扎进这深不见底的井盖里。

  就像是穿过一扇打开的门一样轻松简单,杰克回头看了一眼如任意门般的井盖,觉得自己的世界观崩塌破碎。

  这应该是...什么高科技吧?

  就像电影《黑衣人》那样。

  杰克深呼吸一口,让自己冷静下来审视四周。

  现在所处的地方看上去像是一个储藏室,紧密的台子上摆满了各式各样的零食日用品等各种小玩意,杰克觉得自己可能是在一家超市。

  超市?杰克想到中心医院不远处就有一家大超市,也不知道自己是不是来到了那。杰克确认储藏室没有古怪红发女人的身影和其他井盖后,便轻轻把手放在储藏室门门把手上,他断定女人是从这逃走了。

  慢慢扭动把手,门缝露出一道柔和的光芒后突然迅速敞开,一个身形略微瘦削的男人和杰克迎面撞了个满怀。

  男人迅速把杰克推开拉开距离,杰克则直接把上膛的手枪瞄准好男人的脑袋准备一击毙命。

  然后两人皆是一愣。

  “奈...奈布?!”杰克嗓子险些惊喜的破了音。

  奈布也情不自禁嘴角上扬,欣喜流露在脸上, “杰克?!你怎么会在这?”

  “这等会再说,红发女人,你有没有看见一个红发女人?”杰克把心思转到正事上。

  “没有,我没见过,出什么事了?”

  “那个女人是...危险人物,你先过来看这个井盖。”杰克扯着奈布胳膊往储藏室里拽。“看!”

  刚才井盖的位置空空如也。

  “什么也没有,你没事吧?”奈布觉得杰克行为有些不太正常,但他还有要紧事情要做,于是奈布朝放物架深处走去。“我现在要先找星字头螺丝刀,你先说说我失踪后你那边发生了什么吧。”

  杰克便把自己刚才魔幻般的经历简单概述了一遍,说完后他自己都觉得自己是个神经病。

  “我这边也挺奇幻的。”奈布攥紧螺丝刀,朝超市厕所走去,杰克快步跟上。“我在迷雾中也不知道被什么东西拉住了脚裸,等我再次清醒时,就出现在这家超市,超市里其他人说是一个警察救的我。”

  “快,把螺丝刀给我!”何塞警官冲奈布喊道,他站在马桶盖上,准备卸掉通风管道口。

  “说就是他救的,枪也被他收了。”奈布冲杰克努努嘴。

  “他是谁?高个子的家伙,我之前可没见过。”何塞巴登凌厉扫视了一眼杰克,冷声询问。

  “我弟弟,他之前因为害怕就自己悄悄躲在超市储藏室,没去迷雾里。”奈布解释,“我都不知道他什么时候躲在这的。”

  “对不起,我实在不想跟我哥哥冒险。”杰克一脸胆怯,他假装有些畏缩的半躲在奈布身后。

  “他多大了?”何塞眼中闪过一丝不屑,他把卸下的螺丝塞进口袋,开始摇晃松动的通风口盖子。“你们长得可真不像。”

  “今年刚20,他是我堂弟。”奈布接过何塞拆下来的盖子,放在一边,他认真观察着通风管道,觉得自己大概能勉强挤进去。

  “我们通过管道到对面饭店,然后接下来呢?”艾玛伍兹出声询问。

  “饭店的下水道口应该可以帮助我们逃离这。”何塞试着把身子塞进管道,但他宽广的肩臂只能让他放弃。

  “我依然觉得在这里等待救援最为稳妥。”艾米丽黛尔双臂环肩,眉头轻蹩。

  “可我听说警局已经覆灭了,在这待着是不会有转机的。”一个男人反驳。

  “可能钻过这个管道的人大多是女生啊,你让我们这么办啊!”一个女人尖声大叫,“你是要让我们送死么!”

  意见又一次出现分歧。

  “你嚷嚷什么啊,我又没说让你们钻过去。”男人情绪有些激动,“你不知道你嗓门很尖很烦人啊!”

  “别吵!”何塞有些不耐烦,他也不知道此时该如何抉择。“这个管道先放在这里,我们先选出准备穿过管道的人。”

  “不管是谁,反正我死都不会离开这家超市一步。”女人嘴唇飞快地上下翻动,口水四溅。“你们要送死是你们的事,别拉上我。”

  女人欠扁的语气无疑是为此时的气氛火上添油,场面顿时剑拔弩张起来。

  “轰隆——”

  一声极大的撞击声,让整家超市上下摇晃,尘土飞扬。

  “快来人啊!校车!校车撞进来了!”厕所外,守门的男人大吼。

  奈布和杰克两人立刻转身去大门查看。

  一辆明黄色校车一头撞进超市里,大门玻璃崩了一地。

  “里面还有小孩子!”艾米丽声音急促。

  “雾!雾飘进来了!”何塞注意到着最危机的一点。

  在所有人惊慌失措的时候,校车门嘎吱一声缓慢打开。

  浑身鲜血的格秋比尔摇晃的站在车门口。

  “帮帮忙...把孩子们带下车。”

  何塞率先跻身进到车里,车里一片嘈杂的哭声,座位上,一些孩子们哇哇大哭,而另一些孩子则脸部扭曲畸形,眼睛睁的极大,胸口处是碗大的血窟窿。

  死不瞑目。

  何塞刚想去询问格秋,突然觉得鞋底软乎乎的,他低头一看,发现自己踩在一大滩肉泥上,一个带血的眼珠冷冰冰的看着他。

  究竟是什么样的力度,能把一个人连同骨肉碾成一团泥?

  奈布也上车了。

  “快把孩子们抱下去!”奈布解开一个哭啼孩子的安全带,把她抱下车传给下面接着的人。

  何塞按捺不住胃里的翻江倒海,一阵干呕。

  “伊莱!伊莱!”格秋颤巍巍的挪动身子到驾驶座,她悲切的抚摸着爱人的脸庞。

  “我...没事...没事...”伊莱虚弱的安抚格秋,鲜血顺着他的额头往下流。“那些触手...还在么?”

  “消失了,都消失了。”格秋解开伊莱的安全带,“坚强点,我们得把孩子们送下车,这车已经开不了了。”

  “伊莱?!”奈布这才发现开车的人是他的老友伊莱克拉克。

  “奈布啊...”伊莱有些恍惚,“你也在啊...我还活着啊...”

  令人难过的是,车里残存的孩子并不多,把车里仅剩的5个孩子抱下车后,奈布搀扶着伊莱下了车。

杰克面色严肃,“奈布,雾......”

  大雾已经占领了超市。

  杰克握住了奈布的手。

  奈布皱了皱眉,“别握我手,我要把伊莱扛起来了。”

  杰克改牵住奈布左边衣角,带着他走。

  “格秋比尔,你拉紧伊莱衣服。”奈布睁大眼睛搜寻身边每一个人,他把虚弱的伊莱扛在肩上,朝超市厕所走去。

  一群人在厕所面面相觑。

  “怎么了?”格秋询问。

  “井盖,通风口被一个井盖给盖住了。”

  “这个井盖突然就出现在这,我们...”

  杰克心领神会,他突然觉得,那个红发女人似乎一直在引领他们前进,让他们行向未知的深渊。

  可是现在的情况,这个井盖通向的去路是他们唯一的出路。

  超市的迷雾里渐渐传来怪物的嘶吼。 

  “奈布,你相信我么?”杰克轻声问奈布。

  “怎么了?”

  “这个井盖不是实心的,我们可以穿过去,就像我之前在储物室跟你讲的,但我也不知道那头是哪。”

  “走吧。”奈布低声回应。“这是我们唯一出路。”

---------------------------

---------------------------

  你知道他们都会死的,你所能做的就是让他们完美地离开这人世。

伊索睁开眼睛,他看着面前晃动的蓝色T—衫有些迷茫地伸手扯了扯。

“你竟然醒了?!”蓝色T—衫扭过头来,露出一张俊美的脸庞。约瑟夫惊讶地从伊索身上起开,晃了晃手中的手机。”我刚才是了拿手机才横空在你身上的。”

“这是宾馆?杰克呢?”

“他跟他哥哥回家了,你没事那我先走了。”约瑟夫胆战心惊,他不想和疯子多接触,双腿早已移动到大门口准备闪人。

“收拾下东西吧,我们该离开了。”伊索神情平淡地下床收拾东西。

“离开?如果你有事要在大雨中出去的话,恕不奉陪。”

  约瑟夫开门走人,他和伊索并不熟悉,他不想做个烂好人。

  会不会太冷漠和无情了?约瑟夫关门那一刻突然有些后悔,于是他又把门打开把头探进来。

“你的手别忘再消毒..…”

一股强大的牵引力瞬间将约瑟夫拽进房内,险些让他摔倒在地。

  “你!!”约瑟夫大叫。

  “约瑟夫德拉索恩斯。”伊索神情平淡,“你害怕你哥哥么?”

  “什么?”

  “死的是你哥哥,而不是你。”伊索慢慢靠近约瑟夫,“你和你哥哥长的很像,其实,你在庆幸吧,庆幸活下来的是自己。”

  “毕竟,你和你哥哥长的一模一样。”

  “你在胡说八道什么!”约瑟夫一把推开伊索,“如果你再胡说八道我就,我就,我就揍你了!”

  伊索默默提起行李,浅灰色的眼睛冷漠的看向约瑟夫。

  “再见了,约瑟夫德拉索恩斯。”

 

评论(29)

热度(57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