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麦

杰佣《这个杀手不太冷》AU(19)

⚠️年下,养成,黑化,强上,囚禁⚠️
⚠️本小说含有佣空,注意避雷⚠️

  那是一面矗立于地面的长镜,一面晶莹剔透,干净明亮,像是一汪澄澈清水,用手一碰,就会荡起波纹的长镜。

  而一个男孩,一个有着一头淡金卷发,一双天蓝眼眸的男孩,他站立于此,他站立于这洁净透亮的长镜前,眼神清澈纯净,像是一只柔顺的羔羊,洁净而美好。

  男孩把手轻轻触放在冰冷的镜面,他看着镜子里反射出来的自己,仿佛看到了另一个人——他死去的胞兄,爱德华。

  如果当初被枪击的是自己,那么活下的爱德华会怎么样呢?他会像自己那样劫后余生痛哭流涕么?他会像自己那样带着存活的庆幸与愧疚,茫然失落地度过每一天么?

  “哥哥。”约瑟夫喃喃,他用力收紧手指,让白皙的手背因用力过度而青筋毕露,仿佛这样,他就能将自己的哥哥爱德华从鲜血淋漓的亡灵世界通过镜子拽出来一般。

  爱德华啊,如果魔鬼的双眼肯注视于我,我愿献出鲜血与生命换回你的灵魂,哪怕为此永世不得超生,被世间万人所唾弃。

  我已选择背离上帝,从你逝去之后,万能的耶和华便在我眼中变得不值一钱——它夺走了你本应灿烂的人生,抢走你本应明媚的岁月,掠走属于你一切的一切!

  像这样卑劣的神明,凭什么再得到我崇高的敬意与虔诚?! 现在,我愿意归属魔鬼,匍匐于它的脚下,让灵魂在地狱的烈火中游荡。

  可是,若魔鬼不屑我的灵魂,而要我做他的信使,让我将屠刀架于不幸者颈项,用污秽摄取他们无辜的灵魂,那我又该做何决择?

  救救我吧,爱德华,快告诉我,告诉我要不要放弃脑中荒缪的想法——以那神秘摄像机为媒介,施行让你重获新生的古老禁术。

————————————————————————————————————————————------------------------------

  约瑟夫德拉索恩斯是个惜命的人,认识他的人都会这么觉得。

  但并非是他的一言一行中透露出了胆小的特质,而是和他相处的点点滴滴中,你能感觉到他对生命延续所异于常人的执着。

  那种对寿命近乎歇斯底里的偏执。

  可是,谁能想到,约瑟夫也曾是个胆大妄为的少年呢?他在16岁那年就参与了大大小小的蹦极,他热衷于地心引力带来的绝佳刺激,享受着生死连接一线带来的致命快感。

  可自从他目睹自己双胞胎哥哥去世后,这样的美好冒险便终止了,他变得越发小心谨慎,似乎这样就可以远离危险,让自己能平安无事。

  我必须注意安全,保护好自己。

  约瑟夫这么想着。

  但现在,紧跟着伊索卡尔脚步的约瑟夫,觉得自己是在找死。

  因为伊索卡尔是个疯子,而自己还莫名其妙的的跟着他走。

  但是,伊索离开房门前那句“再见”实在让约瑟夫心生寒颤,伊索那庄严肃穆的样子活像是在和他永别,从此与他阴阳两隔再也不见。

  虽然约瑟夫从奈布汽车上下来后,就留下了“伊索卡尔是个疯子,快远离他”的印象,甚至脑海中还会不断轮回播放伊索砸坏汽车收音机的癫狂画面,但是,这并不意味他能做到看着“疯子”伊索自杀却不闻不问,冷漠无情的走人。

  “说真的,卡尔,这么大的雨,出去多不好啊。”

  约瑟夫小声劝说。

  “嘘——”伊索示意约瑟夫闭嘴,他对于约瑟夫跟着自己过来心里毫无触动,只希望他能老实闭嘴像块安静的石头。

  约瑟夫只好默默跟着伊索穿过旅馆走廊,想象着伊索如果发疯自杀自己该怎么做才好。 

  可走着走着,约瑟夫感觉到了异样,太安静了,旅馆太安静了,就像是只剩下他们两个人还活着一样。

  约瑟夫打了个寒战,他被自己的想法吓到了,他三步并作两步走到伊索身侧,但就在这时,不远处突然“叮”的一声,走廊的电梯门打开了。

  “哇咕...”约瑟夫低叫,但他还没来的喊出嗓门,一只散发着福尔马林味的手便捂住了他的嘴,是伊索卡尔。

  只见电梯里,一男一女跪在地面上,他们虔诚的望向天花板,双眼浑浊无神,流着鲜血。

  在无比的寂静中。电梯门缓缓合上了。

  “他...他们...”约瑟夫语无伦次。

  伊索像是之前什么也没看见一般,继续往前走着,走到走廊尽头处,一轮井盖赫然卡在墙壁上。

  接着,伊索在约瑟夫目瞪口呆中穿过了那看似实体的井盖,消失不见。

  偌大的走廊只剩下了约瑟夫一人。

  约瑟夫偏头看了看背后的电梯门,毛骨悚然的绝望感油然而生。

  “别...”约瑟夫无助呢喃,他不敢再回头看一眼那宛如地狱通路的电梯,也不敢用手触碰这毁灭他世界观的奇妙井盖。

  “叮——”

  电梯门又一次打开了。

  “啊啊啊啊啊啊——”约瑟夫尖叫着穿过了井盖,他觉得身后似乎有一种不可名状的声音从地底咆哮,伴随着黏腻的风向他袭来。

  黏腻的风?

  约瑟夫已经全身穿过了井盖,脚踩到了阔别已久的路面,身子刚接触外界空气的一刻,大雨劈头盖脸朝他打来。约瑟夫不可置信的摸了摸后背,摸到了一种令人恶心,充斥着罪恶的黏腻液体,那紫红的黏液附着在他的手上,带着无比的腥臭,就像是一具腐烂多年的尸体挂在了他的手指。

  “呃——”

  约瑟夫简直要吐了,他卖力把黏液抹在裤子上,约瑟夫环顾四周寻找着伊索,全然没发现身后的井盖凭空消失了。

  “约瑟夫?”

  约瑟夫抬头一看,是杰克!杰克詹姆斯!

  伊索一脸漠然站在杰克身边,他铅灰色的眸子盯着约瑟夫,似乎有话要说。

  “好慢。”伊索说到。

  什么情况?!谁来解释一下?!约瑟夫腾的窜出一股无名火,他愤怒的地瞪向伊索,用眼神告诉他自己有限的人生经历实在折腾不起这样的诡异事件!

  “我们...该不会是夏威夷最后活下来的一群人吧。”一个女人的声音响起。

  约瑟夫仔细一看,这不是杰克的准嫂子么?

  当然杰克是绝不会承认玛尔塔是他的准嫂子的,但他认同玛尔塔的话,毕竟,他和奈布穿过井盖后,就看见同时从另一个井盖穿过来的玛尔塔一行人,经过简单讲述,奈布他知道自己家原来也遭了殃,就在奈布杰克离开一段时间后,长相奇异的怪物便从天而降,好在玛尔塔之前给小区居委会成员打过预防针,区委会成员立刻组织好小区里人开大巴车撤离到白山,但最终活下来的人没几个,如果不是大巴撞到了奇妙的井盖上,恐怕小区的人要全军覆没。

  “那么,我们现在是在哪里,有人清楚吗?”艾米丽黛尔向玛尔塔询问。

  “这里,应该是开向白山的山路。”奈布笃定地说。

  “大巴还能开么?”格秋比尔询问。

  “能。”玛尔塔回应。

  “等等!现在究竟是什么情况,我...”约瑟夫无助插话。

  “砰——”

  一声枪响,打断了约瑟夫说话,格秋比尔放下朝天发射的枪,高举手中证件,朝嘈杂的人群大叫。

  “我是FBI探员格秋比尔!现在所有人都给我上这辆公交车!我是FBI探员!现在所有人立刻给我上车!”

  奈布依然肩上扛着伊莱,他和玛尔塔互相对视一眼,帮着格秋一起喊人上车。

  杰克默默走到了约瑟夫身边。

  “约瑟夫,你之前穿过的井盖,是不是消失了?”杰克低声询问。

  “井盖?”约瑟夫后知后觉,他转身寻找,却无济于事。“奇怪,明明就在...”

  杰克了然于心,没错,他猜对了,手上收到红色信封的人穿过井盖,井盖会凭空消失,但是,这件事他不打算告诉任何人,他为之前在超市时他决定最后一个穿过井盖的举动捏了把汗,如果他走在了奈布前面,那后果将不堪设想。

  并且那个红发女人,杰克脸色沉了下来,那个女人用她的魔法把所有人聚一起究竟要做什么?

------------------------------------------------------

  阴沉灰暗的天色中,一辆大巴车摇摇晃晃在大雨中行驶,朝唯一安全的地方——白山,缓慢驶去。

  车上一共21名乘客,为16位大人,5位小孩。

  格秋比尔是这辆车上的定海神针,拥有FBI探员身份的她站在车前方,宽慰大家。

  “所有人都不要慌,我需要和联邦取得联络,让总部营救大家。”格秋看向玛尔塔,“贝坦菲儿小姐,我需要你协助我,我们需要你的飞机和驾驶技术让我能离开夏威夷大岛,与总部联络。”

  玛尔塔点头,“好的。”

  “我还需要帮手,有谁想协助我寻找飞机,离开夏威夷大岛?”

  “离开?等等,离开?”一个男人语气激动。

  “先生,我需要与总部联络寻求救援,寻找飞机离开无法通讯的大岛是我们唯一的选择。”格秋环视四周,“我只需要三个人,路上恐怕危险重重,觉得自己有能力的人,请举手。”

  奈布举起了手,杰克见状,也举起了手。

  何塞巴登看向格秋,皱起眉头。

  并非是他不想冒险,但他觉得留在白山上的人必须留下几个战力。

  这时,一只手颤颤巍巍伸起来。

  “格秋,我...行么...”伊莱克拉克竟然好巧不巧的醒了。奈布看着伊莱虚弱的样子,恨不得把他手按下去。

  格秋看着车上的人纷纷低头,叹了口气。

  “伊莱...你还行么?”

  “我可以的,我好多了。”伊莱挥舞手臂表示自己可以。

  “呵,可以?”一个女人讥讽的声音从角落响起,女人一头耀眼的红发,璀璨夺目。

  几乎是下一秒,杰克和格秋立刻拔枪指向女人。

  “菲欧娜吉尔曼!”格秋怒吼。

  “哈,我实在让你难找吧,比尔小姐。”菲欧娜语气带着丝幸灾乐祸,“不过别生气嘛,如今我们可都是一条绳上的蚂蚱,你现在把我逮捕了又能怎样?倒不如让我先与你分享几个消息。”

  “邪教者的消息我承担不起。”格秋冷笑。

  杰克按兵不动,奈布也不动声色举枪,玛尔塔被这剑拔弩张的氛围所吓到,奈布把身子侧了侧,挡住了玛尔塔视线。

  如果真开枪了,他不想让玛尔塔害怕。

“比尔小姐,如果你想让车上的人少受点罪,那最好什么也不做,只有这样,才能让游戏赶快开始。”菲欧娜表情似笑非笑,“游戏开始后,我们谁都不会在痛苦,因为我们会丧失除名字外的所有记忆。”

  “所以比尔小姐,不要耽误游戏开始啊。”

———————————————————————————————————————————————————————————————————————————————

阿风:嗯,《杀冷》已经进入完结倒计时了,且看且珍惜吧,虽然写的一般😂

(-o-)/

评论(27)

热度(55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